首頁 / 公司簡介  


『金界旅行社』(Golden Foundation Tours Corp.),為國內最佳及最國際化旅行社之一,成立於民國六十年(1971)十一月;由幾位資深的航空界人士,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及高度的服務熱忱合力組成。執業以來,克勤克儉、淬礪奮發,業務蒸蒸日上,近三十年間,已在旅遊業中,奠定了穩固的基礎與優良的典範。

『金界』成立之初,即以正確的經營理念,豐富的專業知識,流利的英、法、德、西外語能力及熱忱服務精神,在歐、美、澳、加、中南美及中亞等地區觀光市場上廣泛吸引業者及消費眾的投注與參與,創造了優異的業績,爭取到同業的重視,於1979年獲得規模最大,組織最完善的"美利亞國際旅遊機構"(Melia International)在華代理權,正式成為國際性之企業;為國內工商及社會團體,提供專業性的考察及票務服務,曾多次接辦國民代表大會、外貿協會、太平洋文教基金會及知名公司行號考察旅遊活動。另外長期提供旅遊服務之機構有工研院、市府捷運局及美國AT&T等外商公司等,績效斐然,頗獲嘉許。

自1983年起,本公司陸續獲得阿根廷、土耳其、英國維珍航空及芬蘭航空和Edihad Airways等大型航空公司之委託,授以在華客、貨運全權代理。 『金界』現設有『國內觀光』、『國外旅遊』、『航空代理』、『飯店代理』等數大部門,使服務益臻完善。

近年來隨著國家政策日益開放,國際事務急遽增加,基於專業服務的一貫宗旨,分別成立了『金界航空貨運公司』及『歐洲語言教育深造諮詢會』並發起籌組『國際會議推廣協會』、『財團法人康文文教基金會』等公益性社團,為國人在國際事務,國際貿易方面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務;為青年尋求歐陸、紐澳地區進修之管道;使『金界』從國際事務上,更放眼於教育,放眼於青年,而再上層樓、開拓新的服務層面。 1995年另設金展旅行社並陸續成立台中分公司以因應市場、客戶之需求,擴大服務之範圍。

 

金界旅行社 Tel: 886-2-2773-3266 Fax: 886-2- 2772-3449 地址 :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5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觀看地圖
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Golden Formosa.,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交觀甲 註冊編號第0318號 代表人: 張李正琴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張詩怡 建議使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 最佳解析度瀏覽